> 首页 > 部门服务

部门服务

计划财务处是学校的一级财务机构,是代表学校管理各类财经和会计事务的职能部门,也是面向师生提供各类财务服务的一线服务部门。重视并加强部门服务是计划财务处“全面、优质、高效”履行好部门职责的核心和重点,同时也是深入践行学校“三尊三学”办学理念和落实计划财务处“以师生为本、以管理为基、以服务为重、以发展为要”工作理念的内在要求。计划财务处的部门服务工作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办事指南。主要内容包括:部门领导主要分管工作、办公地点及办公电话;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科室办理业务、办公地点及办公电话。

二是报销手册。报销手册是《财务工作手册》的主体内容之一,主要内容包括教育事业经费、工会经费、党团经费、横向科研经费、医疗经费、后勤经费等各类经费借款与报销审批、报销附件及票据要求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等内容。

三是服务指南。服务指南是《财务工作手册》的主体内容之一,主要内容包括个人所得税业务、公务卡业务、公积金业务、票据业务、收费业务、预算与绩效管理业务以及其他综合业务的办理内容、办理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Copyright©2020-2021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