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在校生缴纳2019-2020学年学费等费用的通知

时间:2019-07-18 10:57:13     点击:

各学院及全体同学:

    根据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有关学生“先缴费、后注册”文件精神,按《长江大学收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方便我校在学生(2019级新生按入学须知有关规定执行)缴费注册,现将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缴费方式

1.银行批扣

请各位同学将应交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等费用,825日前足额(包括以前年度欠费)存入学生在校绑定的建行卡中,学校将在831日前委托银行进行批量代扣(银行批扣期间,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将关闭)。批扣结束后,仍未缴纳(齐)相关费用的,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进行缴费。

2.在线支付

通过登录“长江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 (http://221.233.24.59)实现网上缴费,系统提供建行网银支付和微信支付两个缴费入口。(收款方名称:长江大学。除银行缴费界面外,本系统不需要学生输入银行信息,银行缴费系统也不会要求学生升级银行密码等,请勿将个人银行信息透露给他人)

微信公众号上支付。进入微信添加公众号,搜索“长江大学计财处”,关注并进入公众号。首次登录需绑定用户,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号有字母X的需大写,留学生或无身份证号码的密码为六个0

微信公众号码:             支付平台扫码:

二、收据领取

已划扣学费或网上在线缴费的同学,计财处统一打印收据后,由各学院负责将收据发放给学生。

三、缴费信息查询方式

1.学院查询

各学院学费管理负责人可通过计财处“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查询本学院学生各项费用收缴情况。具体步骤见附注。

2.学生查询

学生可通过登录“长江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或者进入“长江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查询缴费信息。

四、缴费咨询电话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缴费,具体事项请咨询我处收费管理科(行政楼306室),电话0716-8060587

 

附注:

1、搜索。浏览器上搜索“长江大学”,进入“计划财务处”网页,点击“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或者直接通过网址进入 “http://10.10.218.241/dlpt/login.aspx

2、登录。用户名为:“XFCX + 部门代码”,具体登录方式请咨询收费科(0716-8060587)。

3、完善信息。登录后请各学院老师完善本学院正确的相关信息,便于后期学生学费工作上的联系。

4、查询。进入“财务查询系统”,点击右上角“切换至领导”。然后进入“学生信息”方可查询本学院学生各项费用收缴情况。

 

                                         计划财务处

                                        201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