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04 17:32:45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财政部综合司联合中国财经报共同举办了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活动。为做好我校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事项

1.参赛时间:2019115日—6日。

2.成绩查询:请访问“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及中国财经报网。

二、参赛人员

(一)全校财务、审计、采招、国资处全体干部职工;

(二)各学院财经、政法类专业学生;

(三)其他自愿参赛的人员。

三、参赛方式

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财政部官网或湖北省财政厅公众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为《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竞赛辅导内容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一)本次竞赛活动是全面普及和推广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的重要方式,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各单位要做好参赛人员统计工作,于117日将参赛人员统计数据报计划财务处综合科,联系电话:0716-8060862

(二)竞赛结束后,财政部将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并进行奖励表彰,发放奖牌、证书及奖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力争获奖。

 

附件: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复习资料

 

          计划财务处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

                                       2019114

 

附件【 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复习资料.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