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18 17:42:26     点击:

全校师生:

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财政部税政司、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共同举办“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为做好我校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事项

1.参赛时间:20191119日至1130日。

2.参赛方式: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 共有三种参赛途径:一是通过财政部门户网站链接进行注册答题;二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手机下载中国会计报APP,点击“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三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或中国会计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参赛者进行注册答题时,须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及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二、参赛人员

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参赛。

三、竞赛内容

竞赛试题内容主要是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相关基础知识,竞赛辅导内容见附件。

四、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会计人员的考试成绩可作为继续教育减免学分的凭证。财政部将设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奖并进行奖励表彰,发放奖牌、证书及奖品。

五、有关要求

本次竞赛活动是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普及相关知识的重要举措,是全校师生掌握减税降费政策的有力途径。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动员,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此次竞赛活动。

 

附件: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复习资料

 

 计划财务处

                         20191118

 

附件【 减税降费知识竞赛复习资料.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