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作辅导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12-11 10:06:4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国家税务总局官方“个人所得税”App提醒,在今年12月份要及时关注此前填报信息的变化情况,如有变化应及时修改。如相关情况发生变化而未进行修改,或影响纳税信用。

2020年度及以后,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将不再使用Excel表格填写模板导入方式,所有纳税人均应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操作,学校将不再为教职工统一申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为确保全校教职工20201月能正常享受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计划财务处将邀请荆州市税务局进校开展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作辅导培训及现场答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培训时间

20191212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地点

东校区11教学术交流报告厅(武汉校区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同步视频)

三、参加人员

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

四、有关要求

2020年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确认关系到每一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按要求派人参加辅导培训,认真领会辅导培训内容,现场掌握操作方法,并指导本单位职工进行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手机APP申报。

 

                             计划财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