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关注使用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19-12-11 16:57:05     点击:

全校师生:

 为了切实践行计划财务处“以师生为本,以管理为基,以服务为重,以发展为要”的工作理念和“务实创新,便捷高效”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优质高效服务师生,计划财务处协同财务系统运营商开发推出了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目前已投入运行。针对部分师生对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还不了解、还未关注、不会使用”等情况,现正式发出通知,敬请广大师生关注使用。

一、主要功能

 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主要有两大功能模块,分别为“教工查询”和“学生收费”。

  1.“教工查询”模块可用于查询工资及其他收入、项目收支明细、网上自助报账状态以及最新的财务制度;

  2.“学生收费”模块可用于学生学费、住宿费及相关杂费的缴纳和查询。

  3.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会及时为广大师生推送最新的财务政策法规和财务服务相关通知公告。

二、添加方式

1.进入微信,搜索“长江大学计财处”,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

2.进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

三、登录方式

首次进入需绑定用户,在公众号界面,点击个人信息模块进入注册绑定界面。教职工用户名为职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会在绑定界面有相应提示,最后在用户类型中选择教职工或者学生进行注册绑定,完成绑定后即可正常使用。

四、咨询服务

在关注使用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电话咨询计划财务处“党员服务模范队”队员吴磊。联系电话:0716-806086213972109111

“打造一流财务工作,提供一流财务保障”是我们的追求目标,“传承创新,求善求美”是我们的工作动力,欢迎广大师生对计划财务处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邮箱:37520791@qq.com

 

 

                            计划财务处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