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3 16:18:33     点击:

为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开展“两不误”,确保计财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教职工返岗复工要求

1. 202048日前,目前在国(境)内尚未返校的教职工,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要安全有序及时返校。综合管理科负责对全处返校返岗人员情况进行分类统计,进一步摸实摸细未返校返岗人员方位、健康状况、思想情况,并按照学校相关人事管理工作要求,将人员返校到岗与尚不能返校情况报学校人事处。

2. 目前仍在国(境)外的教职工暂不要求返校,请与计财处疫情防控小组保持联系,定期汇报自身方位、健康状况、思想情况。

3.由于学校继续实行校园严格管控,请各位值班人员凭长大健康通行码从东校区北门(仅人员进出)或者南门进入(如有变化另行告知),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返校后工作要求

1.48日起,全处干部职工按学校要求到岗。处领导要求工作日每日半天交叉轮流上班。各科室工作人员轮流到岗,错峰上班,每工作日到岗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科室坐班总人数的50%,每间办公室不超过2人。各科室科长根据人员在校情况合理安排每周值班表,值班人员安排请于4617前发至吴磊邮箱(37520791@qq.com)。

2. 各处长牵头推动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对分管科室的具体工作做好安排并督促按相关要求落实,集体研究计财处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其他重要工作。

3.各科室科长在分管处长的指导下推进相关工作,同时加紧制定和完善本科室及各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制定各科室内部管理、业务管理及业务服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和服务流程,思考并撰写2020年科室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和落实本科室的相关工作。

4.全体工作人员应积极支持配合计财处及各科室的工作安排,按要求到岗履责;未到岗人员可采用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居家办公、在线办公,确保工作正常运行。

三、防疫防控及日常生活安排

1.各科室负责本科室办公场所的卫生清洁,综合管理科负责全处办公场所的物表消毒与空气消毒。

2. 综合管理科负责每日统计需安排工作餐的工作人员名单,统一在学校食堂订购盒饭,各位工作人员领取盒饭后回办公室分散就餐。

3.教职工在校内活动应遵循“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出现在校内公共区域人员集中地必须佩戴口罩,如出现咳嗽、发烧等任何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计财处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吴磊报告。


                                   计划财务处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