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7-14 11:48:52     点击:

全处工作人员

为保证计财处2020财务核算标准化内控管理规范化业务处理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处务会研究决定,计财处从713日开始实行假期轮休值班制,现将暑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工作安排

1.暑假时间为77日—828日。暑期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9-1130分,下午3-530分。

2.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计划财务处暑期财务业务值班安排表》(见附件1)安排到岗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暑期财务服务工作。

3.由于学校继续实行校园严格管控,请各位值班人员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主要工作安排

1.各处长牵头推动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按照《2020年暑期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事项安排表》(见附件2)的相关要求,对分管科室的具体工作做好安排并督促按相关要求落实。

2.各科室科长在分管处长的指导下推进相关工作,按照《2020年暑期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事项安排表》的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并高效落实科室相关工作;制定并完善科室职责、岗位职责、主要业务流程、业务说明书、内部业务管理制度,按规定时间节点上交相关工作材料。

3.全体工作人员应积极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安排,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三、安全工作安排

1.各科室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2.综合办公室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3. 暑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履行外出报备审批手续,并切实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防疫工作。同时要特别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安全事故等意外事故的防护工作。

 

附件12020年暑期计划财务处财务业务值班安排表》

附件22020年暑期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事项安排表》

 

计划财务处

                          2020713

 

附件【 2020暑假值班表.xlsx】已下载次 附件【 2020年暑期计划财务处主要工作事项安排表2.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