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求《长江大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11-27 09:52:10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湖北省财政厅印发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根据财政厅和学校要求,计划财务处制定了长江大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包括《长江大学预算事前绩效评估管理暂行办法》、《长江大学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长江大学预算资金绩效运行监控管理办法》、《长江大学预算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和《长江大学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暂行办法》,现就修订稿向校属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请相关单位进行讨论后,于2020年12月2日之前将修改意见电子稿报送计划财务处财务管理科。

 

联系电话:8060569

电子邮箱:316998115@qq.com

 

计划财务处

2020.11.27

附件【 长江大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