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工作新闻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到学院调研

时间:2019-03-08 17:16:15     点击:

计划财务处到学院调研

 

3月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金同、副处长柳彦彬、余后荣和黄艳一行四人到西校区回复学校教代会代表孙陶泽(园林园艺学院教师)关于财务报销困难的提案建议。36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金同、余后荣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回复学校教代会代表邹华关于财务报销困难的提案建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孙陶泽代表与邹华代表对计财处关于提案建议的回复表示满意。张金同表示:2019年,计财处将利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契机,进一步优化预约报账系统功能,简化报销手续,提高报账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与孙陶泽代表面对面回复

 

            与邹华代表面对面回复

随后,分别到园林园艺学院、农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针对 2019年学校全面实行经费包干、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报账系统升级调试等各项财务改革和变化,一方面了解学院经费预算编制和执行的实际情况和困难,一方面听取对学校财务管理及经费报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园林园艺学院调研(农科大楼3002会议室) 

 

农学院调研(农科大楼3071会议室)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14教陈武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