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20:47:43 来源: 点击:

411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108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活动有四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第四,讨论交流。

在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环节,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余后荣同志领学了《关于成立长江大学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长江大学党员职工“八不准”》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宣传委员徐庆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柳彦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长江大学三届五次教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和《长江大学2019年组织建设和干部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相关规定。

 

在讨论交流环节,王甜甜、魏明、简子林、罗潜、付承刚等同志围绕今天所学的内容,立足岗位实际,从调动积极性竭力改善窗口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广大师生财经纪律意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