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9 15:52:13 来源: 点击:

516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108室围绕“爱国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诵读党章;第四,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第五,讨论交流。

在学习讲话和文件精神环节,首先,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在长江经济带视察时的相关报道;接着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书记柳彦彬介绍了《长江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接着,按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长江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不准》等相关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在讨论交流环节,张金同、余后荣、徐庆等同志积极发言,大家认为,作为党员更应增强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爱岗敬业,加强学习练就本领,强化财经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