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主题教育-计财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7:41:02 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1109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按照四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诵读党章,第四,学习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在学习环节,宣传委员徐庆同志带领大家以观看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

随后,柳彦彬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朱业宏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按学校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安排计划表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最后,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补选王李想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