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9 08:34:36 来源: 点击: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集中学习

1024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41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根据支部安排,全体党员围绕“奋斗、作为”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部分)。魏红梅、龚亚香、吴磊等同志领学“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部分内容。

领学后,大家结合工作对学习内容开展交流。魏明同志发言,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是我们党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自身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我们要向老党员张富清学习,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李涛同志讲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需要永续奋斗,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需要长大人共同奋斗,每个人要做好本职工作,年轻人更要做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