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2 13:18:43 来源: 点击:

1121日下午, 在东校区1-108室,计财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以“以制度自信推进制度建设”为题,与全体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全会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工作部署、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同时,要求全体职工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范围、职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