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2 20:30:09 来源: 点击:

12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北319室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首先自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享了学习体会,重点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并剖析根源。自评后,开展互评。

柳彦彬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年度支部工作,并检视2019年支部工作,剖新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支部工作开展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