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0:12:24 来源: 点击:

416日下午,计财处全体党员利用长江大学企业微信平台开展4月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按照三项议程依次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三是开展研讨。

首先,由徐庆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柳彦彬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依次学习了3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3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3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在交流中,吴磊、付承刚、刘晋、刘丹华、刘芸、熊玫等同志结合自身参与防控经历,交流了体会,自身在防控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也纷纷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感激,对积极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的敬佩,这场疫情告诉我们更要坚定信心,珍惜生活,不忘全面提升素质。张金同同志谈到,要有大局观念,多措并举,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最后柳彦彬同志总结到,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常怀迎难而上精神,攻坚克难。各科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