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0:09:29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126室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柳彦彬同志主持。

按照四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第四,开展“凡事三有”主题讨论。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领学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长大发[2019]59号)。宣传委员徐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结合自身岗位,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主题讨论。张金同同志从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李明玉同志认为在新的岗位工作中,需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各项制度。王甜甜同志讲到,近期认真梳理了科室业务流程和岗位职责,认识到内部控制建设的必要性。刘丹华同志谈到,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要遵照财经规章制度,做事有章法,尽职尽责,不能推诿,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柳彦彬同志总结讨论情况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各科室要组织好业务学习,将“凡事三有”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经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刘丹华同志担任支部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