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09:46:20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126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组织委员王李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随后,在宣传委员徐庆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并收听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柳彦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了省、市及学校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要求。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纪检委员刘丹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

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讨论上,徐庆同志结合自身协助参与秋季开学工作谈了体会,学生回到校园不易,服好务很有意义;魏明同志讲到“到社区报道,认领楼栋包户,入户了解老人的诉求,为他们服务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唐伦刚同志强调在下沉社区服务工作中,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讲究方式方法,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