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开展9月全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4 16:52:04 来源: 点击:

93日下午,计财处在东校区行政楼126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大会由处长唐伦刚主持。

会上,唐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支部书记柳彦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有关活动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厉行节约致全体党员、教职工的公开信、倡议书,倡议全体职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党员带头从自我做起,争当模范;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上精神,重点领学了冯校长报告和朱书记讲话内容,强调了学校下达全处的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学习了学校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全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障业务工作开展。

   接着,分管处领导针对新学期科室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