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16:42:38 来源: 点击:

1112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1107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徐庆同志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议程后,徐庆同志领学了党的创新理论,包括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

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主题讨论。罗潜同志讲到不让老师白跑路,全心全意做好医疗报销工作,同时要强化学校健康教育。王甜甜同志分享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中讲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故事,感叹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尽职尽责,多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