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2018年度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10:13:49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通知》,省教育厅决定对我校“本科高校试点学院改革”、“高校科技能力创新工程(含人文社科基地)”、“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等3个省本级项目开展重点绩效评价。516日上午,省教育厅委托衡平楚天会计事务所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工作在6316会议室进行。副校长张大平以及计财处、科发院、发规处等归口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计财处以及科发院、发规处负责人向核查人员介绍了我校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重点评价的3个项目2018年度的运行情况和成果。

核查人员听取学校有关项目情况介绍后,分项目了解项目运行情况,查看绩效支撑材料和相关账务资料。

在相关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学校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资料搜集完整,本次现场核查工作高效、顺利。核查组也对我校的3个重点项目的绩效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