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长江大学计划财务处 > 正文

计划财务处暑期召开工作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17:34:24 来源: 点击:

 7月28-29日,计划财务处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以“提供坚实财务保障 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工作交流讨论会。会议交流讨论了计财处财务管理、财务服务以及具体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研究安排了《财务工作手册》编写工作。计划财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手册编写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大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唐伦刚主持。

 28日主要进行工作汇报。全体科级干部先后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以发现的业务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对计财处的工作建议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张金同副处长围绕核算工作、柳彦彬副处长围绕预算工作、李涛副处长围绕收费、公积金及个税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汇报,唐伦刚处长围绕计财处工作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及工作措施等方面做了汇报,对财务预算与核算、收费与结算、综合服务、信息化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和要求。

 29日主要进行工作讨论。全体人员围绕财务制度建设、财务报销及服务、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风险防控四个方面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同时对后续改进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重点讨论了《财务工作手册》编写方案,对手册内容、编写任务、工作进度和编写规范进行了落实。

 副校长张大平对计财处利用假期开展内部工作交流讨论的工作方式及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要求财务工作人员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进取意识,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计财处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基础条件建设和服务能力建设,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一流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