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0-12-24 13:43:41     点击:

1217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126室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柳彦彬主持。

柳彦彬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

最后,柳彦彬强调了党员活动要规范记录,党员下沉任务要认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要经常,并按要求做好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