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讲党课(1)

时间:2020-11-13 13:49:42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在东校区1-107室,计财处2名处级干部分别以“为人民服务”和“廉政教育”为主题为全处职工讲党课。


唐伦刚为全处职工讲党课

唐伦刚同志以“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结合我国国情,党情,讲到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农村合作医疗等一系列制度带给人们生活的巨变,并立足计财处具体业务工作,要求全处职工践行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建设美好财务。



李涛为全处职工讲党课  

李涛同志从八大亮点,十八条“底线”,十条“负面清单”和六大纪律,并结合相关案例,全面系统地为全处职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法》,同时分享了4点学习体会,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要求;二是要把讲忠诚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品格;三是要把讲担当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责任;四是要把讲廉洁作为党员干部的第一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