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6:27:11     点击:

15日下午,计财处党员在东校区行政楼126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柳彦彬同志主持。

10月主题党日学习按照四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交纳党费;第二,重温入党誓词;第三,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第四,开展主题讨论。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精神。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讲话,黄艳、罗潜、魏明等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李涛同志结合学校2020年十件实事之增加医疗报销频次,提出适时增加武汉校区报销频次。唐伦刚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柳彦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善于坚持问题导向,各科室要梳理目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确分析问题,统一研究,重点解决问题,推进财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