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之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11 17:52:10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主要围绕李大钊的生平踪迹,展现李大钊所经历的“觉醒年代”,还原了一幅20世纪20年代初的中国革命图景,生动诠释了100年前李大钊先生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理想而奋斗、为信仰而牺牲的革命精神。

观后,党员同志被电影中折射出感人的画面深深震撼。革命先烈们凭借伟大的共产主义信仰,崇高的政治品格和无穷的革命力量用血肉筑造了新中国。作为年青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