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学院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表的通知

时间:2021-01-05 08:45:17     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下达(批复)2020年经费预算指标的通知》(长大校发[2020]97号)和计财处《关于做好2020年年终决算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部)对照学校批复的预算,结合事业开展情况,全面分析总结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填写相关表格。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分析目的

1、提高学院财务管理水平,用好学院运行经费,促进事业发展;

2、科学编制下一年度预算,提高预算执行率和资金使用效率;

3、为本科教学质量监测、专业评估认证、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和就业指导等各项评估和检查提供科学合理的数据。

二、填报要求

各学院(部)根据计财处提供的相关数据,将支出细化到各明细项目,填写《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表》(见附表)。其中预算合计数、决算合计数应与计财处提供的总数保持一致;水电费决算数暂不填。

三、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部)于2021112日(周二)前,将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表电子版发送至316998115@qq.com,盖学院章纸质版交至行政楼307财务管理科。

联系电话:8060569

计划财务处  

20201231

附件【 附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