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学校再次被评为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5-23 11:04:11     点击:

近日,省财政厅印发通知,对2019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考核综合得分在90分(含)以上的44家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学校荣获2019年省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得表扬后再次被表扬。

我校预算编报工作,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结合学校实际和双一流建设,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大力支持配合下,计划财务处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精心组织编报,编报水平逐步提高。省财政厅从基本编报情况、非税收入编报情况、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报情况、绩效目标编报情况、预算公开情况、人大审查情况和综合管理情况等方面,对省直各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进行综合评审,我校取得90分以上成绩。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预算管理和绩效管理等工作,同时,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协调学校相关单位,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渠道,合理配置资金资源,为推进学校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