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开展2022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2-06-16 16:55:04     点击:

(通讯员 张珊珊)6月16日下午,计财处全体职工在行政楼126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和“清廉长大建设”等四个专题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涛同志带领全体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内容。

党支部书记唐伦刚传达了学校养老保险改革有关政策精神,并强调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