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7:19:12     点击:

(通讯员 张珊珊)6月16日下午,计财处支部在行政楼126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随后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以及《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唐伦刚宣读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本次实践活动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传达了关于学校养老保险改革有关政策精神,并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安保工作。

主题研讨环节,大家围绕“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简子林、付承刚等同志先后发言,畅谈认识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