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17:20:24     点击:

(通讯员 张珊珊)2022年9月22日,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涛主持活动。

活动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李涛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他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锚定了未来五年,要着力推进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的目标,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暑期研讨会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通过专家报告、工作报告、分组交流等形式凝聚共识,号召全体长大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坚定信念,实现突破。

随后,支部书记唐伦刚以“廉洁自律 担当作为 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一流财务工作”为主题,紧紧围绕财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先锋模范党员;不断加深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力弘扬创新意识,锻造创新时代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战地”,积极响应号召,担当尽责,奋力奔跑,持续助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助力奋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规范专业的财务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