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武汉校区教职工办理农行工资账户的通知

时间:2023-01-04 15:02:18     点击:

武汉校区教职工:

根据学校银校合作协议相关条款,学校在职教职工的工资绩效发放业务将由农业银行荆州分行长江大学支行统一办理。为保障武汉校区教职工工资的正常发放,减少广大教职工到银行柜面咨询和排队办卡等繁琐流程,计划财务处与农行长江大学支行联系沟通,将为武汉校区教职工批量办卡后上门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校区

办理时间

办理地点

办理单位

武汉校区

2023年1月5日

10:00~18:00

(中午正常办理业务)

武汉校区财务部大厅

地科学院、地物学院、非常规油气中心

武汉校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

武汉校区管委会、油工学院、资环学院、艺传学院

二、工作说明

1、请各单位办公室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携带身份证原件前来办理相关业务。

2、目前已返荆的武汉校区教职工请于202316日到荆州市农业银行长江大学支行办事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3.未在集中办理时段及时办理相关业务的教职工,荆州市农业银行长江大学支行工作人员将会电话联系,协商办理方式。

  

 

计划财务处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