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2022年财务服务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14 17:02: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财务服务水平,充分贯彻“打造一流财务工作,提供一流财务保障”服务理念,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要求,近日,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年财务服务专题培训,各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计财处处长唐伦刚结合学校财务工作,介绍了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目前计财处开展的相关工作。

会议详细介绍了学校财务服务信息获取的四大渠道、近年来计财处落实学校“放、管、服”政策所做的举措,并结合目前师生在财务报销过程中出现的共同性问题、普遍性问题、代表性问题,通过实际案例解析进行了规范化培训。

唐伦刚表示,本次培训是计财处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走深走实,围绕师生需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计财处将继续深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通过转型赋能,整体提升学校财务信息化水平和管理质效,全面开启智慧财务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