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送服务进学院”活动

时间:2023-11-01 10:55: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计划财务处“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学校中层干部换届结束、部分学院财务负责人变更之际,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余后荣带队走进武汉校区资环、地物、油工、地科等学院,开展财务政策宣讲、现场答疑,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次“送服务进学院”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了解各学院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重点是财政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二是配合省审计厅审计检查,提醒各学院重视并做好个人借款和票据清理与核销工作;三是宣讲日常业务报销注意事项,具体包括事前审批事项、业务相关性及附件要求等;四是宣讲2024年预算编报注意事项,要做到钱跟事走,树立花钱必问效的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得到各学院参会领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各学院财务负责人均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严守财经纪律,厉行节约,合理规范使用各项经费,把好审批签字关。(武汉校区财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