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9 17:32:39     点击:

229日,计财处党支部在16教-A-109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副处长彭礼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长江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各副处长就部门党建、财务信息化建设、综合安全、预算管理、项目资金管理、资金结算、银行账户管理、收费管理、会计核算等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新一年的财务工作重点。

处长唐成强调,学校当前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每一位财务人都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内抓管理,外争资源”,顶住压力,肩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开展高质量财务工作,建设学习型财务队伍,凝聚高斗志团队力量,“聚财”和“理财”同步发力,全力保障学校日常运转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 彭礼进 编辑 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