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计划财务处集中开展业务学习

时间:2024-03-21 17:06:34     点击:

(通讯员 徐庆)围绕处室2024年工作安排,建设学习型财务。3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319会议室,预算与绩效管理中心、会计核算中心资金与项目管理中心体财会人员集中开展业务学习,副处长余后荣和魏红梅参加业务学习

会上,预算与绩效管理中心科长刘丹华介绍2024年学校预算编制、“双一流”学科建设补助专项资金的预算安排及部分预算项目属性设置和支出范围控制等情况。

会计核算中心科长简子林通报了2023年决算报表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预算、核算和结算口径不一致的情况。结合两位科长介绍的相关业务情况,针对“如何在规范会计核算和资金支付的前提下,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集中业务学习结束后,会计核算中心开展中心内部业务学习,规范日常财务报销业务。

审核 彭礼进 编辑 徐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