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推出离退休人员手机微信异地工资查询功能的通知

时间:2021-07-27 16:47:12     点击:

为深入践行部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面服务、优质服务“五服务”理念,全面落实部门“2021量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针对以往受IP地址限制导致离退休人员无法进行异地工资网络查询的客观情况,计划财务处利用假期时间对“长江大学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升级改版,经过前期测试,目前在手机微信端正式推出离退休人员异地工资查询功能。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基本功能

学校离退休老师和在职职工均可通过关注“长江大学计财处”微信公众号,无论在校内校外,都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个人工资收入及扣款情况了。

二、操作方法

1、通过手机关注“长江大学计财处”公众号后,进入“绑定查询”,使用自己的职工编号,即可绑定登陆(登陆密码为财务综合办公平台的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BE0F

458B3

2、初次登陆后会提示“由于密码强度过低请修改密码”,修改为最少10位,包含有大小写英文字母,0-9的阿拉伯数字或特殊字符组合的密码。

47B11

三、有关说明

1、初次绑定之后,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公众号查询工资了,不需要反复登陆,同时可以即时看到自己的工资是否到账。

2F5D7

2、进入工资查询后,所有教职工都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每个月的收入来源、扣款去向,离退休的老师们也可以看到自己具体的补贴明细。

37E93

3、该公众号添加的查询功能,是先期邀请部分退休老师使用并反馈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推出的,并在近期通过了安全测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功能,陆续丰富内容,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也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诚祝各位教职工暑假愉快、健康平安!


计划财务处 

20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