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调整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08-03 17:19:36     点击:


全体教职工:

由于目前荆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当前荆州市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经计划财务处研究决定,从84日开始调整暑期值班时间和办理业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

(一)荆州校区

计划财务处暑期值班时间:每周四上午8:30-11:30

(二)武汉校区

武汉校区财务部暑期值班时间:每周五上午8:30-11:30

二、工作说明

(一)荆州校区

1、暂时关闭网上报账预约系统,原则上不办理财务报销业务。会计一科、会计二科及资金结算科在值班时间仅办理财务借款业务。如有与疫情相关的紧急财务报销业务,请提前预约。联系人:张金同,联系电话:18986660618

2、收入管理科在值班时间办理税务发票借票业务。

3、综合管理科在值班时间办理盖章业务。

4、其他科室暂停办理相关业务。

(二)武汉校区

结合武汉校区具体实际情况,武汉校区财务部在值班时间仅办理借票和借款业务。

由于学校继续实行校园严格管控,请前来办理财务业务的教职工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在现场办理财务业务时,请按疫情防控要求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排队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祝全体教职工暑假愉快!



计划财务处

武汉校区管委会财务部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