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统一支付平台用户密码初始化的通知

时间:2021-08-24 10:56:10     点击:

各学院、全校学生:

根据国家信息中心、荆州市网监会和学校网络中心的要求,不允许使用简单密码;为了加强密码管理,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计划财务处对长江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用户密码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目前一部分在校学生出现了密码无法修改、不能登录等问题,经计财处研究决定,对全校所有学生的密码进行了初始化设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级新生

所有新生均通过学校迎新系统进行身份认证后进入统一支付平台,能顺利按照支付平台密码管理要求登录并修改密码。

二、其他学生

1.从即日起,除2021级新生外的本科生、研究生初始化密码为yz加身份证后六位;留学生和成教生、无身份证学生密码为yz000000

2.按照初始化密码登录后,请大家按照平台密码管理要求进行密码修改。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在统一支付平台操作界面上有关于密码管理的重要提示,用电脑端操作的可以直接看到提示内容;用手机端操作的,需要点击右上角的信息提示图标。

2.请全体学生按照《计划财务处关于学生缴纳2021-2022学年学费等费用的通知》要求,通过长江大学统一支付平台尽快缴纳本学年相关费用。

计划财务处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