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首页 > 正文

计财处关于落实“十件实事”之财务报销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11-30 14:45:2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0年十件实事”中的财务报销相关事项,方便全校师生日常报销,计划财务处经过多次调研和研究,克服多方困难,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在西校区设置财务报销点,每周办理一次收单、审核等工作业务,同时增加武汉校区医疗报销频次。具体安排如下:

1、从即日起,定于每周星期二下午在西校区办理收单、审核等业务。本周星期二(121日)下午14:00,暂定于西校区农科大楼3071室(以后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办理相关业务,请需要报销的老师,准备好相关的材料前往报销点。

2、请西校区各学院于本周星期二(121日)下午14:0017:30分,安排工作人员到西校区农科大楼3071室领取近期已提交但需整改的单据。

3、武汉校区原来医疗报销每半年办理一次,现增加为每半年报销两次。今年下半年已经安排报销一次,第二次医疗报销定于本周星期二(121日),具体安排详见武汉校区校医院相关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