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2-22 20:20:00     点击:

1121日、1212日,计财处4名处级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及业务工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交流学习体会,党课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1121日下午,处长唐伦刚同志以“谈规矩”为题,从守规矩、定规矩两个方面为全处职工讲党课。强调:去私心、存公心,灭贪心。全处职工要以师生为本,围绕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两大目标,坚持必要重要、务实管用和简明严谨的原则,对规矩保持高度、深刻、清醒的认识,真正做到守规、立规、明规、用规,积极营造良好的制度文化氛围。

1212日下午,三位副处长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张金同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为题,围绕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精神支柱,补足精神之钙,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制度建设。

李涛同志以“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切入,讲述了违反纪律、规矩的具体形式,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讲到要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守党的纪律,服从组织安排。

  柳彦彬同志以“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推进财务管理工作”为题,具体阐述了科学思维能力的6个方面,即战略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底线思维能力、历史思维能力。并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科学思维想问题办事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创新工作,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