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6 09:43:0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有关要求,121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大平、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联络员沈谦以及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唐伦刚主持。

首先,指导组副组长张伟同志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 随后,处长唐伦刚同志,副处长张金同同志、柳彦彬同志、李涛同志分别按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汇报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对标党章党规,谈担使命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四位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以促进工作为目的,相互之间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

在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四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和帮评后,张大平副校长指出,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深刻、批评中肯、达到目标,并就后期工作持续落实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