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7 10:07:34     点击:

2021115日,计财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上午,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及支委徐庆、王李想、刘丹华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午,在行政楼12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接着,柳彦彬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通报了上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一并汇报个人学习情况、疫情防控和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活动情况,最后进行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