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15:57:14     点击:

31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按照五项议程依次进行。第一,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交纳党费;第三,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第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五,开展主题讨论。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党员围绕“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开展讨论。熊玫、邹佳佳、刘晋、程琼芳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处里2021年质量建设年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对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做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