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16:47:20     点击:

514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126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柳彦彬同志主持。

活动按照规定程序依次进行。第一,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交纳党费;第三,集体诵读党章第八章;第四,党史专题学习;第五,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第六,开展主题讨论。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采用党史名篇朗读、观看影像视频、微党课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组织观看了《血战湘江》视频,魏明、徐庆分别诵读了《可爱的祖国》(节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节选),收听了党史微课--《伟大长征为什么能取得胜利》。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分党委要求,开展了优秀党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接着,党员围绕“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了讨论,并要求进一步梳理汇总。最后,对迎接建党百年,开展瞻仰参观革命旧址主题实践活动做了讨论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