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7 18:00:07     点击:

(通讯员 张珊珊)427日,计财处党支部在1教107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队伍”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涛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公开课之能源与国家安全

支部书记唐伦刚逐一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湖北省纪委监委动员部署会议、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最后,支部以“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活动。刘晋、付承刚等同志积极发言。

唐伦刚总结到:调查研究就是察实情、听民意、谋实策、办实事,是为了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寻求改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将大兴调查研究落到实处,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凝聚起共识和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