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支部建设 > 建设工作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9 09:31:38     点击:

(通讯员 张珊珊)518日,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涛主持。

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百讲系列视频以及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长大发〔2023〕14号)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唐伦刚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以及财务立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出了各科室各业务的提升方向。支部统战委员徐庆以《解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题,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

最后,支部以“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活动。张珊珊、邹佳佳、王甜甜等同志踊跃发言。

支部书记唐伦刚总结到:高等教育是人才培养主阵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计财处应积极筹措办学资金、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使用效率,以重点学科建设为核心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