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级财政拨款项目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截至11月12日)

时间:2023-11-15 09:07:21     点击:

省级财政拨款项目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通报

(截至1112日)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批复2023年省直部门预算的通知》(鄂财预发〔20236号)、《长江大学预算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6162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截至20231112日各单位预算执行进度情况予以通报。

为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现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1、落实主体责任。各协管职能部门、项目执行单位是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的主体,对预算执行结果负责。

2、强化工作措施。各经费的协管部门要加强预算执行分析,及时掌握预算执行动态,做好内部督促检查工作;项目执行单位要结合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支出计划,确保年底前按工作要求预算执行到位。

3、规范支付流程。各单位在预算执行的过程中,须配合计财处严格执行最新的国库集中支付相关要求,防止出现预算执行在线监控的预警信息。

 

计划财务处

20231115

 

附件【 2023年省拨专项预算执行情况统计表11.12(定)-1(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