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服务师生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财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14 15:25:10     点击:

12月8日和12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结合编印的《财务服务手册》分别在荆州校区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和武汉校区教学楼B110开展“服务师生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财务工作业务培训会。计划财务处处长唐伦刚主持会议。

培训内容包括财务报销、预算编制、有偿服务、税务、学费收缴以及财务信息化平台使用等相关业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金同和会计二科科长黄艳培训财务报销业务,副处长李涛培训有偿服务、税收和收费业务,财务管理科科长王甜甜培训预算编报业务,信息管理科长魏明培训财务信息化服务业务。武汉校区专场培训会上,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参会并讲话。

唐伦刚表示,计划财务处持续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深化财务“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规范严谨、便捷高效”的财务服务。

此次培训会是计划财务处落实学校“三尊三学”办学指导思想和“凡事三有”治校方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具体举措,加深了与会人员对预约报销系统的使用以及学校预算编制、财务报销、税务、收费等财务业务的了解,增强了各单位师生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财务负责人、科研项目负责人,学院和科研财务助理人员及财务报账相关人员参加会议。